湖北农垦现代农业集团到我院座谈交流

时间:2022-03-11    作者:管理员    点击:12448次
       本网(唐雪辉)讯  3月8日下午,湖北农垦现代农业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丁辉俊、湖北农垦张集农业开发有限公司负责人张早林、李峰等一行5人到访我院,与院长冯鹏及芝麻、小麦科研团队进行院企合作交流座谈。
       冯鹏介绍了我市现代种业产业链基本情况,就种业基地建设、种业核心品种等方面提出了建议。丁辉俊详细介绍了湖北农发集团基本情况及种业公司项目进展等情况,并表示将立足襄阳旱作物的区位优势和产业基础,围绕市场需求和产业发展方向,在种质资源、品种选育及人才培养等方面与我院展开合作。
       座谈会上,双方就“芝麻绿色轻简高效关键技术创新与应用示范”项目合作达成了初步意向。下一步,我院芝麻团队将与农垦现代农业集团在以色列芝麻全程机械化方面开展合作。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