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丛玉调研长寿岛甜柿示范基地

时间:2022-10-24    作者:管理员    点击:5063次
       本网( 赵广)讯  2022年10月19日,襄阳市市政府领导张丛玉调研樊城区长寿岛长寿乐甜柿生态园,襄阳市农业科学院院长冯鹏、院纪委书记黄大明陪同调研。
       张丛玉实地查看了长寿乐甜柿生态园建设项目,听取了基地负责人对甜柿产业的介绍,并进行现场品尝。
       张丛玉指出,甜柿产业是新型特色经济作物产业,未来发展前景十分可观,要加强品质提升和宣传营销,做大做强,努力建成乡村振兴示范样板。一是提升甜柿品质。品质是产品的关键,优良的内在品质和外观品质是吸引消费者的关键,基地要以品质提升为前提,加强管理,确保甜柿“好吃、好看”,实现“好卖”。二是进行分级包装。采后分级是提升甜柿价值的关键,严格按照重量、颜色等指标进行分级,确保同一包装内果实果个一致、颜色一致,给消费者强烈的购买欲望,实现优质优价。三是加强宣传做好营销。结合甜柿营养物质,对身体健康的有利影响,讲好“甜柿”故事,提升产品知名度;借助电商、短视频、网络直播等方式开展线上、线下等产品营销,确保甜柿产业做大做强。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