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市直农业系统运动会选拔赛

时间:2022-11-14    作者:管理员    点击:3841次
       本网(凌冬 汤三明)讯  11月11日,院党委书记李力带队参加了市农业农村局主办的2022年市直农业系统运动会,本次运动会共设第九套广播体操、男女混合拔河、腿夹球接力、飞盘掷准、垃圾分类、乒乓球混合团体和羽毛球混合团体七个比赛项目。市局机关、市农科院、市农技中心、市农业执法大队、市农机推广中心、市植保站、市土肥站、市农广校、市动物检疫中心、市畜牧技术推广站、市水产技术推广站共计11家市直农业单位参加了本次运动会。
       市农科院代表队经过一个月的积极备战,参赛队员克服阻力凝聚一体,最终在第九套广播体操、男女混合拔河、腿夹球接力、乒乓球混合团体和羽毛球混合团体5个项目比赛中取得第一名的优异成绩,在飞盘掷准和垃圾分类2个项目比赛中分别取得第二和第三名的好成绩。
       本次运动会市农科院代表队赛出了勇往直前的体育成绩,赛出了创新突破的精神面貌,彰显了农科人拼搏、团结的积极形象,得到了局领导高度评价。同时也在活动中推动了市农科院科研干部内部及市级的沟通交流,加固了市农科院的凝聚力。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