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牵头制定的湖北麦冬省地方标准专家评审会通过

时间:2023-03-03    作者:管理员    点击:6051次
        本网(测试所 张倩、赵翠荣)讯  3月1日,由我院申请制定的湖北省地方标准《中药材 湖北麦冬生产技术规程》在武汉召开专家评审会,植物新品种测试所所长赵翠荣代表项目组参加评审汇报答辩。
       评审会由湖北省标准化与质量研究院主持,中南民族大学万定荣教授、华中农业大学王学奎教授、中科院水生生物研究所梁琼研究员、湖北省生物农药工程研究中心曹春霞研究员、湖北省标准化与质量研究院华振楠工程师5人组成评审专家组,充分肯定该标准研制工作成效的同时,对标准内容进行逐章逐句审核校问、并提出中肯修改意见,最终一致同意通过评审,评价该标准的实施将为湖北麦冬标准化生产提供技术支撑,对中药材山麦冬的品种选育和品质提升起到较大的促进作用,要求会后及时按省标准化与质量研究院规定提交报批材料。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