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农科院副院长杨园园来襄指导“科技闹春耕”活动

时间:2023-03-23    作者:管理员    点击:4057次
       本网(油料所 余小红)讯  3月21日,省农科院副院长杨园园、中国农科院油料所岗位科学家刘胜毅等领导和专家到南漳县参加我院与南漳县农技推广中心联合举办的农业科技“五五”工程暨“科技闹春耕”油菜飞防现场观摩活动。院长冯鹏、副院长凌冬,南漳县政府、南漳县农技推广中心、南漳县城关镇政府等部门领导及当地合作社、种植大户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杨园园一行听取了南漳县政府关于农业科技“五五”工程、稻油轮作高效生产模式、开发冬闲田扩种油菜等工作实施情况的汇报,并现场观摩了油菜菌核病飞防作业。刘胜毅研究员就油菜病虫害防治技术进行了现场培训,指导农户做好菌核病防控工作。南漳县农技推广中心和我院油菜团队向基地合作社捐赠农资并向农户发放了油菜种植技术资料。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