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黄酒协会年会暨发展研讨会在米襄阳举行

时间:2023-04-04    作者:管理员    点击:3459次
       本网(张金波)讯  3月27日,襄阳黄酒协会年会暨发展研讨会在湖北米襄阳酒业有限公司三楼会议室举行。市农业农村局、市黄酒行业协会、市农科院、米襄阳、汉襄王、庞公醉、黑师傅等单位相关领导、企业家与科研人员等20人参加会议。
       黄酒协会会长郭德军总结了过去一年在标准制订、公共品牌申请等方面取得的工作成效并描绘了襄阳黄酒的发展蓝图。与会人员对襄阳黄酒专用糯米品种选择、订单生产模式、文化底蕴挖掘、品牌营销策略等进行了热烈的讨论,达成初步共识。此次会议搭建了襄阳黄酒产业链政产学研用零距离交流沟通平台,为襄阳黄酒产业做大做强指明了方向。
       目前,我院已与黄酒协会展开合作,制定了团体标准2项并已发布实施,筛选出襄黑9355等2个襄阳黄酒专用水稻品种,开展富含花青素黑米黄酒产品的科研工作。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