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技术实验室党支部与油料所党支部联合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暨党外知识分子同心联谊活动

时间:2023-04-26    作者:管理员    点击:2993次
       本网(油料所党支部 谢捷)讯  4月23日,油料所党支部联合生物技术实验室党支部成功举办“健康运动强体魄 凝心聚力展风采”主题党日暨党外知识分子同心联谊活动。
       活动伊始,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宣誓,在党外知识分子的见证下再次回顾了入党时的庄严承诺。随后,党员干部和党外知识分子一同在活动签到旗上签名留念,纪委书记黄大明致辞后宣布友谊赛正式开始。此次联谊活动分为灌篮团体赛和乒乓球个人赛,为保证公平公正,特邀请院工会、院办公室、院党办、财务科、人事科、蔬菜所等8名人员担任裁判。比赛开始,参赛队员奋力拼搏,充满热情地投入到每个环节中,充分展示争当第一的竞赛精神。通过一个下午的激烈比拼,最终灌篮团体赛棉花团队获第一名,测试所获第二名,小麦单倍体团队获第三名;乒乓球项目分别由黄大明和付永红获得男子单打和女子单打冠军,王盾-黄桂兰组合荣获混双冠军。院纪委书记、油料所支部书记和支委委员依次为获奖者颁发奖牌。
       本次主题党日暨党外知识分子同心联谊活动,旨在进一步搭建党支部联系党外知识分子团结互助、增进友谊的桥梁纽带作用,不仅创新了党建工作的形式和内容,同时增强了两个支部涵盖下的十个科研团队凝聚力和荣誉感,营造了团结协作、努力拼搏的工作氛围,取得良好活动效果。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更加健康的体格、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开展工作。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