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遴选鄂北旱地小麦宽窄行沟播技术示范项目实施主体的公告

时间:2023-10-11    作者:管理员    点击:1782次
       根据2023年度小麦团队任务要求,经襄阳市农业科学院院领导审核通过,自今日开始在襄州区遴选鄂北旱地小麦宽窄行沟播技术示范项目实施主体。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业主单位:襄阳市农业科学院
       二、项目名称:鄂北旱地小麦宽窄行沟播技术示范项目
       三、遴选范围:注册地址位于襄州区且经营范围与农业生产相关的企业、合作社、家庭农场等市场主体(3家及以上)。
       四、遴选程序
       申请单位向襄阳市农业科学院提出书面申请(申报表见公告后附件1),经襄阳市农业科学院组织专家综合评审、确定,择优在襄州区遴选1家市场主体承担2023年度鄂北旱地小麦宽窄行沟播技术示范工作。
       五、申请单位具备基本要求
       1、具有独立的资质(三证合一营业执照)。
       2、具有农业项目试验示范、推广工作经验。
       3、具有完成示范工作所必备的农业机械和技术人员,具有一定示范推广的影响力。
       4、有稳定的示范基地,地力水平中上,水源条件好,交通便利。
       六、报名办法及工作安排
       1、有意参加遴选的市场主体持有效证件(法人代表身份证、营业执照等)及工作开展相关印证材料(如资质证书、工作业绩证明、基础条件证明等)到襄阳市农业科学院提交申请材料。
       2、报名截止日期:公告发布5个工作日内。
       3、襄阳市农业科学院根据报名情况,组织专家组对报名市场主体进行资格审查及评选工作。
       4、襄阳市农业科学院根据评选结果确定实施主体后,电话通知参选的市场主体并在单位公示栏发布确认公告,公示期5个工作日。公示期满,对没有问题或者反映问题不影响项目实施的,按照需求及时编制项目实施方案,实施项目建设内容;对反映有严重问题并查有实据的,取消其遴选资格,重新按照程序确定实施主体。
       联 系 人:唐 清
       联系电话:15997219862
襄阳市农业科学院
2023年10月11日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