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外首个“荆楚粮油”展销体验中心在京开业

时间:2023-12-20    来源:湖北日报    点击:918次

  12月16日,“荆楚粮油”展销体验中心在北京市海淀区的湖北大厦隆重开业,近百款湖北优质粮油产品首批入驻。据悉,这是湖北省粮食局和省驻京办大力支持的首个省外“荆楚粮油”体验店。 

  同日,“2023中国粮油财富论坛”在京举行,省粮食局组织省内30余家优质粮油企业抱团赴京。企业携各自主力产品现场推介,吸引了众多与会嘉宾前来商洽。 

  近年来,湖北省培育遴选出“荆楚好粮油”产品133个,其中38个获评“中国好粮油”,名列全国第三。今年,“荆楚粮油”荣获中国粮油影响力公共品牌,名列全国第二;“湖北菜籽油”荣膺中国粮油最具影响力品牌,权威机构发布“荆楚粮油”品牌价值达608.9亿元,在全国省域粮油公用品牌中排名第二。“荆楚粮油”品牌的影响力和美誉度快速提升。 

  省粮食局负责人介绍,北京展销体验中心集展销推介、品尝体验、商贸洽谈、文创宣传、线上线下于一体,致力于扩大“荆楚粮油”品牌影响力,把更多更好的湖北优质粮油产品送上首都人民的餐桌。 

(编辑: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