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药材团队陪同市农业农村局有关部门领导赴谷城县调研指导中药材产业发展

时间:2024-01-05    作者:管理员    点击:1400次
       1月4日,院中药材团队人员陪同市农业农村局乡村产业发展科、农村社会事业促进科、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科等部门领导赴谷城县调研指导中药材产业发展工作。
       在市科技特派员、院中药材团队负责人刘克钊的带领下,一行人先后到我院“科技振兴示范村”--谷城县城关镇老君山村君山药谷中药材资源圃、林下育苗区、林下中药材种植基地,湖北绿尚农林科技开发有限公司位于冷集镇朝阳村的千亩滩涂菊芋生产基地调研,刘克钊向大家详细介绍了黄精试验示范、林下仿生栽培和菊芋机械化种植、收获等基本情况,局有关领导对资源圃规范化建设、标准化繁育和基地轻简化、机械化种植等给予现场指导。
       谷城县农业农村局、城关镇、冷集镇及部分村领导和湖北绿尚公司负责人等参与相关活动。
(经作所  刘克钊 )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