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市农科院产业技术体系座谈会日前召开

时间:2010-01-12    作者:管理员    点击:2668次
 
    摘要:国家现代农业产业技术体系襄阳综合试验站工作座谈会日前召开。



 


   
12月25日,院产业技术体系座谈会如期召开。市农业局、市农技推广中心、市植保站、市土肥站有关负责人以及产业技术体系各示范县农业部门负责人应邀参加会议;在家的院领导班子成员,院属各单位和院各科室负责人,国家现代农业产业技术体系襄阳小麦、油菜、芝麻、花生等四个试验站站长出席了会议。
    会上,余华强院长向参会人员做了《国家现代农业产业技术体系有关情况介绍和体系工作机制构想》的报告,较为系统地介绍了国家现代农业产业技术体系以及襄阳市农科院参加国家体系工作的相关情况,深入分析和探讨了市、县体系工作机制,并就进一步加强襄阳综合试验站产业技术体系工作提出建议和要求。参会人员在听取余华强院长报告后,交流、介绍了各自工作情况,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加大产业技术体系工作力度,积极协助完成体系下达的各项工作任务。会上,余华强院长向参会的8名客座专家和20名转化岗位专家颁发了聘书。(襄阳市农科院 余晓强 贾攀)

(编辑:管理员)